您好,血常规看大致正常的。宝宝现在仍然偶有咳嗽,鼻涕是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表现。您之前的药物可以的,利巴韦林无所谓,现在病程已经比较长了。
之前没吃就输液了,输完后也没吃,今天检查说桑子还有点红,所以问问还需要吃消炎药不?吃什么?利巴韦林行不行?
好,比吃利巴韦林好是吗
谢谢
淋巴细胞群值高是有病毒的意思吗?抗病毒的药用不用吃?
好的
去买浦地蓝了,试试看,还有点咳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