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十多天打掉怎么样处理伤害不大?
靳朝阳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桦林镇卫生院 擅长:诊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胃炎,风湿类风湿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

怀孕了要打掉。。。。。。

你好,如果说是第一次流产的话,可以选择药流,成功率高,对身体伤害小。反之,如果有过流产史的话,则需在孕7–10周时人流,需多注意术后身体的休养就可以了,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