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老你的检查结果属于少精和弱精可以怀孕,但几率比正常人小
就吃这三种药吗?吃多久呢
昨天做的前列腺液和衣原体支原体检测。可能是伤到阴茎了。尿的时候前段有点痛。是正常的吗?
平时要注意什么。对以后有什么影响,检测精液前一天去了桑拿。会不会错误。
吃药这段时间能不能性生活。吃这些药的过程中如果怀孕了。会对胎儿有影响吗?我什么时候去复查适合呢。复查什么项目?
克罗米芬这边没有卖啊。吃左氧氟沙星一周要避孕多久合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