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腹泻、呕吐、腹部疼痛请问这是什么病情?
魏建华主治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赵县人民医院 擅长:肾病、糖尿病、心血管病、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等

腹泻、呕吐、腹部疼痛请问这是什么病情?

您好,您提供的化验单显示不清楚,依据您的描述和化验的血常规大致可以看出前几项为升高的项目,可能是在十二指肠的基础上出现急性胃肠炎了。此种情况建议到就近的医院或者诊所就诊,暂时禁食,需要进行输液,补液治疗和抗感染治疗,可以应用左氧氟沙星,菌得治,奥美拉唑进行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