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觉得眼里有东西,用指甲去弄,总是可以弄出白色的丝状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结膜炎或是泪囊炎的表现导致的恶,现在注意休息,最好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同时可以使用环丙沙星眼液及妥布霉素眼药水及服用罗红霉素,清热解毒口服液进行治疗。如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下最好去眼科检查进行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