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有4个多月了,在医院做了检查有大三阳,医生说小孩出生后不能喂奶。请问会死人么,我上网查了,我并不像其他患者会食欲下降,容易疲劳等症状,而且医生说我肝工能也正常。我好担心会死?怎么办?
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是可以继续壬辰的,不需要担心的,孩子出生后是需要立即注射免疫球蛋白避免母婴传播的,你需要放松心态继续壬辰
大三阳的具体定义是什么?是不是好严重?
所谓“大三阳”,即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原(HBeAg)、乙肝核心抗体(抗HBC)三项阳性,这三项指标阳性往往提示体内病毒复制比较活跃,但是否引起了严重的肝细胞损害,还要看肝功能检测情况和患者的自觉症状,也就是说,并非“大三阳”就表示疾病很严重
我目前怀孕有4个月多,请问这会不会影响我宝宝。那我这情况算病么,要什么时候治疗比较合适?
你的情况当然是疾病了,建议在壬辰期间注射免疫球蛋白避免感染胎儿
是不是要治疗到非阳性才算好,可我平时没有什么不适,也不像那网上介绍的,患者会容易疲劳,厌食,这些症状。
你肝功能如果是正常的,暂时不需要服用治疗
那医院的医生说我小孩出生后不能吃我的奶,我可否到肝病科问好这大三阳就可以给他喂奶3?
不能喂奶的
算是疾病?但为什么暂时不能治疗?
就是病毒携带的,肝功能正常不需要治疗的
现在怀孕期间药物对宝宝有影响,那生完之后要不要治疗?还有怎么预防再恶化
肝功能以及乙肝DNA只要是正常的就不需要治疗的,乙肝大三阳不是就是乙肝很严重的
那你都解释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为什么还不用治疗,把病毒去除,
病毒感染后是不会消除的,治疗是抑制病毒复制
目前医学界都没能治疗大三阳患者转为健康非携带病毒者的吗
没有办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