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大三阳会死么?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我怀孕有4个多月了,在医院做了检查有大三阳,医生说小孩出生后不能喂奶。请问会死人么,我上网查了,我并不像其他患者会食欲下降,容易疲劳等症状,而且医生说我肝工能也正常。我好担心会死?怎么办?

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是可以继续壬辰的,不需要担心的,孩子出生后是需要立即注射免疫球蛋白避免母婴传播的,你需要放松心态继续壬辰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大三阳的具体定义是什么?是不是好严重?

所谓“大三阳”,即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原(HBeAg)、乙肝核心抗体(抗HBC)三项阳性,这三项指标阳性往往提示体内病毒复制比较活跃,但是否引起了严重的肝细胞损害,还要看肝功能检测情况和患者的自觉症状,也就是说,并非“大三阳”就表示疾病很严重

我目前怀孕有4个月多,请问这会不会影响我宝宝。那我这情况算病么,要什么时候治疗比较合适?

你的情况当然是疾病了,建议在壬辰期间注射免疫球蛋白避免感染胎儿

是不是要治疗到非阳性才算好,可我平时没有什么不适,也不像那网上介绍的,患者会容易疲劳,厌食,这些症状。

你肝功能如果是正常的,暂时不需要服用治疗

那医院的医生说我小孩出生后不能吃我的奶,我可否到肝病科问好这大三阳就可以给他喂奶3?

不能喂奶的

算是疾病?但为什么暂时不能治疗?

就是病毒携带的,肝功能正常不需要治疗的

现在怀孕期间药物对宝宝有影响,那生完之后要不要治疗?还有怎么预防再恶化

肝功能以及乙肝DNA只要是正常的就不需要治疗的,乙肝大三阳不是就是乙肝很严重的

那你都解释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为什么还不用治疗,把病毒去除,

病毒感染后是不会消除的,治疗是抑制病毒复制

目前医学界都没能治疗大三阳患者转为健康非携带病毒者的吗

没有办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