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问题,麻烦医生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宫腔并没有发现残留,这是无需清宫的哦, 意见建议:依然出血,主要是因为引产后子宫还没有恢复的缘故哦,请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2次对话

没什么大事把

就是自己看的到尿道,感觉是妥出来了

谢谢

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我老是流虚汗,今天医生给我开了阿胶当归颗粒

哦。就是流虚汗说开这个药,还说要我买点阿莫西林胶囊吃

妇科炎症能吃阿莫西林胶囊不

就那种普通的都可以吗

阿莫西林一般吃几天啊

我买的是抗之霸阿莫西林胶囊

怎么感觉吃了有点拉肚子,还是其它原因

嗯,我每次都是吃两粒,现在吃一粒感觉还好。

现在下面没流血了,,就是有些黄色的东西,这是炎症吗,每天都有,

摁。

该怎么办,还是先继续吃阿莫西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