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宫外孕的典型症状是腹痛和出血哦,你这并非宫外孕的表现,但不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建议先使用试纸测试下或者去医院做个血HCG检查观察是否怀孕哦,嘘
这是我做的激素检查,医生你看下正常吗?
这是我4号做的B超,也麻烦您看下,谢谢
正常不?
好的,谢谢医生
医生麻烦你在帮我看下,这是我做的血检,什么情况哦?为什么都正常我月经不来呢?现在好担心呀,没流过产没意外怀孕过,就是想结婚了有个小孩怎么就那么难呢。
那月经不来了我要怎么治疗呀,急
我雌性激素是不是很偏低呀
不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