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要两个月了,现在每天吐得厉害 ,吃饭吐饭,吃水果吐水果,每次吐完就感觉嘴巴里特别苦,什么都吃不下,没有一点食欲 。对油也特别敏感 ,闻不得一点油惺子。这属于正常现象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食欲吗?
这是早孕反应,可以吃维生素B6缓解,必要时要输液治疗,以免引起胎儿营养不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