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37–40周是足月儿的,应该医生给你说预产期了吧 意见建议:都是在预产期左右的时候会有反应,然后去医院生孩子
那三十七周生的宝宝跟四十周生的宝宝一样吗?三十七周属于早产吗?
那三十七周生的宝宝跟四十周的一样吗?
会怎么样呢?
那身体会不好吗
哦
什么时候会入盆呢
现在三十四周,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入盆啊?
我一号去做的彩超,忘记问医生了。医生也没说
哦,那什么时候会入盆呢?入盆多久会生?
哦,那就是三十八周会生吗?
我下个月一号再去检查会不会太晚了点呢?下个月十三号预产期
预产期都过了四十周了呀!那比你说的还晚了两个星期哦?
可是顺产好点啊!我胎位正,胎儿也不大,是可以顺产的呀
我下个月一号再去检查会不会太晚了点呢?下个月十三号预产期
下个一号去会不会晚了?
那你说三十六周入盆,三十八周生的话,我这个月月底就满三十八周了
我到预产期都四十周了哦?
你不是说三十八周会生吗?
可是我的预产期要到四十周加三天呢
医生,在吗
说话好吗?急死我了
为什么呀
你这样我能理解为你没有耐心吗?
你不是说三十八周会生吗?
可是我的预产期要到四十周加三天呢
最后回我一个呗!我只是想更多的了解一下嘛,你要考虑一下我第一次当妈的感受嘛
哦,还是要谢谢你回答了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