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有双肺不太严重结核。症状:不咳无痰只是偶感胸痛发闷。吃疾控中心免费药半年后产生较严重胃病,经试药原来利福平或喷丁都不能吃,吃药就有关节麻痛,头痛,腰背痛等严重身体不支不能下床的中毒感!胃也严重反酸反胀呕吐不能进食。请问医生我该如何治疗为好?我现在正打卡介菌核酸注射液,吃异烟肼,乙胺丁醇,不吃利福类药物可以吗?
你好,不管是强化疗法还是巩固治疗里面利福平和异烟肼都是必须用的。可以同时家用保护胃黏膜的药。请问还有相关提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