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问题怎么解决

你老婆这种情况可能是感染阴道炎了,建议你老婆需要服用消炎药治疗比如头孢克洛片,甲硝唑片,左氧氟沙星片,妇炎康片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这么多?!!!到底是哪一些呢??

这三种我一样买了一盒可以吗?请问如何服用??

多久能好呢??

请问是不是来月经了就没怀孕?她用验孕纸测了两次都是没怀但她觉得肚子大了而且这两天来月经就一点点请问是怀孕了吗?用验孕棒测是不是要准确一些??

还有那个左氧氟沙星胶囊18岁一下不能吃诶…他这两天下面不臭了也没有白色的东西了请问可以不用吃了嘛?

之前那个问题呢?

他是说怀孕后也会出血 也就是说她没怀孕咯?

牺医生是不是啊!!!!没怀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