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是属于感冒现象,主要是由于受凉引起的。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喝红糖姜丝水,服用双黄连口服液,给宝宝哺乳戴口罩。
医师,你好。我带了口罩脸上起东西,刚开始以为是痱子,可是想想不大可能,后来感觉更像是过敏。那口罩上面是有药物的好像。麻烦医师帮我看看。我还在坐月子,母乳。可以擦什么东西么?对宝宝没伤害的。谢谢医师
把口罩拿去买的地方,那里给拿了这个药膏。
恩,好。谢谢
会传染么?医师
胳膊
整张脸肿了。我还还感冒。坐月子,母乳,会不会对小孩有影响?谢谢医师,
医师,您好。我咳嗽越来越严重,干咳,咳了就止不住,恨不得把肺都给咳上来,喝点凉水,就能缓解一点。可是又月子,真是愁死我了,更重要的还是母乳,想问问医师,这个止咳糖浆能喝么?我月子,还母乳。
。
急!!医师!!!我快难受死了。宝宝每次睡觉都被我吵醒。呜呜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