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来说,第一胎剖宫产,第二胎仍要剖宫产,并且伤口不容易愈合,第二胎还是剖宫产比较安全 意见建议:子宫切口处是纤维组织愈合,没有弹性,在分娩时宫腔内压力较大,容易引起子宫破裂等危险,所以仍要剖宫产
是不是检查得出来呢?
我是问可不可以检查出生得下,和生不下?
你意思说有炎症伤好得慢对吗?我以前剖腹产后不知道杂的腿上长了很大的包,烂了很痛很久才好是不是炎症引起的,我爸妈姐她们都做过手术开过刀,我姐做过2次剖腹产伤都很快就好了。请帮助分细下是炎症引起,还是身体问题,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