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疼两三分钟,严重的话会是十几分钟,尤其到变天时会更难受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可能是肋间的神经痛所致的,你的情况没事的,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同时可以做针灸理疗按摩缓解不适的症状,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
以前去医院看过但说的都不一样,有的说是胸膜炎,有的说没事。肋间神经痛是怎么引起的啊?
如果是胸膜炎的话可以拍胸片确诊,肋间神经痛还是休息不好所致的。
拍过胸透胸片都没事。已经疼了3年了,用不用喝点什么药呢?
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