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在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是要避免过性生活的。前三个月容易导致流产,后三个月容易导致早产。 意见建议:建议你有必要上医院产科去检查看看,如果问题,及早治疗!
没有
没有流产,可是检查说没有胎心,去厕所小便,没有血丝,可是颜色有点暗
我上班也就是天天坐着玩电脑,有事么
嗯,
谢谢
标题:怀孕50天了,昨天下午和老公同房了,事后去 女,25岁。怀孕50天了,昨天下午和老公同房了,事后去厕所小便有点血丝,到晚上就没有了,今天早上又有一点血丝,然后今天去做B超,和孕酮,B超显示没有胎心,孕酮要明天去结果,医生说要打黄体酮,打一个礼拜,还吃的地屈孕酮片,一个礼拜后再做B超,今天一天下面的分泌物都是咖啡色的?
对孩子有影响么?没有胎心是怎么回事?
医生让我打一个礼拜的黄体酮,还吃地屈孕酮片
肚子偶尔会痛,不怎么明显,
囊状结构1.5×1.1cm是不是太小了,查不到胎心?
怀孕37天的时候检查黄体酮,卵泡期0.60-4.70,排卵期2.40-9.40,黄体期5.30-nmol/86.00,绝经期后0.30-2.50,医生说一切正常
8月15号检查PNG 孕酮是25.48,β-HCG特异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2184.00↑0.00-5.30IU/L,今天查的孕酮是24.45(卵泡期0.60-4.70,排卵期2.40-9.40,黄体期5.30-nmol/L86.00,绝经期后0.30-2.50)
检查的孕酮
怀孕能用芦荟不
刚刚肚子突然疼了就只有几秒钟,是不是睡觉压着了,刚才右侧着睡的,怎么回事?我的宝宝会不会有事?
肚子有点疼,怎么回事?
是不是吃坏肚子了,去了厕所就好了
我怀孕前几天,老公还感冒呢,烟也没戒,怀孕是意外,孩子没有胎心个老公吃药有关么?
为什么一生气就会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为什么一生气就会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没有,不生气就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