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血Hcg38.16到底是不是怀孕?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说明你已经怀孕了,建议过1周再去复查这个指标。

点击查看40次对话

谢谢医生。。。

医生我为什么是指一直不加深?

会不会是宫外孕?

试纸

打错了

16号就测到灰色的印子,到现在。。。也没强阳。。。

彩超没发现孕囊

对附件也没发现

是不是还没着床?

我8月4号排卵,现在还没发现孕囊正常吗?

好的医生,那我没事对吗?好害怕

谢谢您医生、刚才肚子很疼。。。不会有事吧?

谢谢医生!我会好好努力让宝宝健康

医生你真好!我刚才还一直在哭,怕宝宝不好

医生。今天看到内裤上有黑褐色的血,腰疼的厉害。。。会不会有事?

医生,今天早晨起床流了好多血,鲜红色的,肚子很疼,疼的厉害。。。我的孩子是不是没了?

刚才掉了一个肉块。。。是不是孩子掉了?

医生你看一下 我还有希望吗?

那我是不是测试试纸也会没有杠杠了?

好的我知道了。。。医生,这样是不是和我和老公血型抗体有关?医生检查我们可能怀孕会出现溶血现象

那该怎么改善?

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