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说明你已经怀孕了,建议过1周再去复查这个指标。
谢谢医生。。。
医生我为什么是指一直不加深?
会不会是宫外孕?
试纸
打错了
16号就测到灰色的印子,到现在。。。也没强阳。。。
彩超没发现孕囊
对附件也没发现
是不是还没着床?
我8月4号排卵,现在还没发现孕囊正常吗?
好的医生,那我没事对吗?好害怕
谢谢您医生、刚才肚子很疼。。。不会有事吧?
谢谢医生!我会好好努力让宝宝健康
医生你真好!我刚才还一直在哭,怕宝宝不好
医生。今天看到内裤上有黑褐色的血,腰疼的厉害。。。会不会有事?
医生,今天早晨起床流了好多血,鲜红色的,肚子很疼,疼的厉害。。。我的孩子是不是没了?
刚才掉了一个肉块。。。是不是孩子掉了?
医生你看一下 我还有希望吗?
那我是不是测试试纸也会没有杠杠了?
好的我知道了。。。医生,这样是不是和我和老公血型抗体有关?医生检查我们可能怀孕会出现溶血现象
那该怎么改善?
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