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是支原体感染,一般治疗需要10–14天,现在还发烧是因为验证还没有控制住。
输阿奇霉素还有炎琥宁 对路吗
好
现在下午一直37-37.2 以前都是37.4 37.5的 这样是病情好转了吗
是不是有点好转的意思呢
都输液九天了 前四天还不对症 脑袋都扎了个遍了 还在烧 今天早上还3718
37.8
都输液六天了五个月的孩子 还在烧 输得阿奇霉素还有炎琥宁就这两个药 但是还烧 这么小的孩子会有那么大的炎症吗
这之前四天还输了阿奇霉素还有一种抗病毒的 加起来10天的阿奇霉素了 五个月的孩子能承受得了吗
可是还是烧啊 早上起来到中午都烧到了37.7
体温一直是37--37.8
然后中午吃了点羚羊角粉 现在体温37多点 是不是吃这个降下来的
前天做了白细胞12 淋巴细胞比率87.5
他头孢过敏
能不能治好啊医生 输了十天了都
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