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堕胎的时候医生说我妇科炎症很厉害说是宫颈糜

你好,宫颈糜烂是由于炎症长期作用引起的,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可以考虑先药物如消糜栓和物理治疗,如果是效果不好再考虑手术治疗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除了性生活就没别的原因了么

噢 物理治疗是指什么

噢 像这种治疗需要多少钱呢

手术治疗也就300左右么

半个月前流过产 现在可以接受有关宫颈糜烂的治疗么 会不会对恢复子宫有影响

嗯 谢谢

现在做有关治疗会怎样呢

噢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