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有心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又有疝气

你好,因为手术需要麻醉,本身有心脏病的话,麻醉很容易出现问题。疝气是分类型的,建议手术。大一点的医院是可以做手术的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我邻居说他孙子也有,然后去医院打了一针还是修补了下(忘记了)就好了,到现在也没有下来,我儿子可以做吗?手术前六个小时不可以吃东西水都不可以,手术后四个小时不可以吃东西…

这两天疝气又下来了些,该注意什么?为什么这两天下来那么多,以前一直是那样子

哦,那做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那可不可以给他吃东西

哦,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