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那红包到底是什么?是痔疮还是上火?已经三天

你好,是疖肿的现象,不是痔疮,建议服用甲硝唑片、阿奇霉素分散片按说明服用,局部涂抹百多邦软膏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那个包能不能治愈啊,

那不会是外痔疮吧?

那百多帮软膏是什么?

在一般药店能不能买到

哦,好的谢谢,我去买点您刚好说的药试试看,谢谢了

这是图片?您看看

太好了,谢谢谢谢,放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