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产科大夫进!急急急!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需要再复查一个B超检查,主要是确定是否有宫内残留的现象,然后再决定是否做清宫手术。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请问一下大夫,不想清宫的话能否吃药物排出残留物,b超没有显示有孕囊,应该是血块之类的。

请问应该用什么药呢?我一直吃的益母草,可以吗?

那请问一下医生,我B超显示的低回声是怎么回事?

那如果吃药物没有排出,是不是还是要做清宫呢?如果不做清宫会影响以后吗?

我最近不出血了,但是会流出褐色的分泌物,请问那是什么原因?

那大概得多长时间才能确定需要清宫?

好的,谢谢医生

谢谢医生,借您吉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