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需要再复查一个B超检查,主要是确定是否有宫内残留的现象,然后再决定是否做清宫手术。
请问一下大夫,不想清宫的话能否吃药物排出残留物,b超没有显示有孕囊,应该是血块之类的。
请问应该用什么药呢?我一直吃的益母草,可以吗?
那请问一下医生,我B超显示的低回声是怎么回事?
那如果吃药物没有排出,是不是还是要做清宫呢?如果不做清宫会影响以后吗?
我最近不出血了,但是会流出褐色的分泌物,请问那是什么原因?
那大概得多长时间才能确定需要清宫?
好的,谢谢医生
谢谢医生,借您吉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