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年了:之前都是当胆囊息肉和胃炎治疗;最近做胃镜发现有幽门螺杠菌感染!现在吃三联药一周;感觉好点/可还是有症状!请问我是继续吃还是吃别的药!拜托了医生:就这毛病难受我半年了)我都不敢回家!
幽门螺旋杆菌应用三联疗法治疗疗程一般为4~6周,你目前治疗一周,有效果了,就应继续治疗,疗程最低也不宜低于4周。平时饮食还应注意避免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宜清淡饮食。
可是医生说丽珠维三联的枸橼酸铋钾片/替硝唑片/克拉霉素片不用吃了,要我继续吃雷贝拉唑钠肠溶片,请问怎么办?
一周的时间是很难把幽门螺旋杆菌彻底清除的。建议你可以再到医院复查C13呼气试验,以确定是否还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根除以后再坚持口服一段时间的雷贝拉唑肠溶片。
不做检查,我还继续吃三联可吗?因为我感觉还有痛症状
可以的。
吃四周吗?
吃两周以后如果症状不明显了,最好是复查一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我就吃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可以吗?
主要是现在不知道你的幽门螺旋杆菌是否彻底清除,如果没有清除,是不能过早停用抗生素的。
我吃的抗生素的食用方法是一周!而且医生也说了吃完一疗程就停!继续吃雷贝拉唑钠肠溶片!所以我都糊涂了!
建议你最好复查一下。
好的;做吹气测试吗?
是的。
多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