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了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有扁桃体炎,建议继续治疗,多喝水,同时进行物理降温。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那怎么化验血,说血像高,是手足口啊

手足口,是只会嗓子有,身上没有吗,

都两三天了,只是嗓子有几个,身上手上都没有,那怎么会是手足口呢,

但是医生今天按手足口给打针吃药的,会不会对孩子不好啊

我知道但是医生说是手足口啊

我想问您,手足口,会不会有这种情况,就是光嗓子有疙瘩,身上没有

都从发烧到现在都两天了,手上,脚上,都没有

那就是说不能是手足口了吗

那医生今天按手足口给治疗的,会不会有事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