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孩子反复发烧,主要是由于自身体抗力不足以杀灭体内的病原体,因此需要配合消炎药。而布洛芬只是一种退热药,只是缓解发热症状,不能杀灭病原体,因此药效下降后,病原体仍存在,所以还是会发烧的。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抽血化验,看发热是由病毒引起的,还是细菌引起的,再针对性给予消炎药,这样才能安全、有效、快速的治愈疾病。
可是宝宝反复发烧,还是继续吃布洛芬吗?不是说布洛芬不好吗?
这样啊?
他今早5点吃了退烧药,退了到现在都没烧了,但我担心又烧起来,又给他巩固了一次,这样会不会不好?
说的是6个小时后吃,我是6个小时以后吃的,但是现在他没烧了,我又给他吃,这样会不会有问题?
你好,昨天开始宝宝没发烧了,但是今早起来脸上就长了好多小痘痘哦,这个怎么回事?
长在脸上的,身上没有呢
对了,医生,宝宝因为生病几天没吃饭了就喝点母乳,现在好了还是不吃,请问可不可以喂点宝宝饼干或者宝宝小馒头那种,
他不吃啊。因为我们用勺子喂他吃药,他现在看见勺子都闹啊。吃蒸蛋可以吗?
好的。
今天开始又拉稀了,拉的水加奶瓣,而且脸上越来越多痘痘。
我给孩子吃了蒙脱石散和消旋卡多曲颗粒,双歧杆菌活菌胶囊,是之前宝宝拉肚子医生开的,但是我13:00多吃了一次,可还是在拉,一小时拉一次,我想问问多久能吃下一次的药?
有3次
我1点多吃的,那我下次用药几点呢?
这么久啊?可是他还在拉肚子,怎么办呢?
这样啊~买好吧。那我只能给他多喝水了,是吧?那是不是只能吃母乳啊?辅食是不是不能吃?
拉肚子可以吃蒸蛋吗?
你好,今天没拉肚子了,可是身上的痘痘越来越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