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乳膏来治疗,无极膏和维a酸乳膏治疗。
哪涂什么药膏好?
愈合好了不会留下其他颜色吧?
噢,我的是伤口耶,可以涂无极膏吗?
医生,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那期间可以碰水吗?
医生,问题是我脸上伤口裂缝处他都不结痂。都结在边上,里面凹的,什么时候才可以长齐来。
医生,要那么久啊,那怎样可以快点好?
噢,谢谢医生
医生,伤口处现在不痛不痒,也不化浓,只是还有一点点凹,皮肤表层还没有愈合。目前我每天都用双氧水清洗,再擦碘伏,可是还不见它结痂好转。这个该怎么处理?
伤口现在的情况
哦,谢谢医生,可以涂百多邦伤口凹处吗?
那是否每天都用碘伏消毒?
哦,涂百多邦能不能更快好?
今天到一诊所去看了下伤口,那医生说我这个伤口就这样啦,不长了,个人觉得那医生不懂似得。说的那么绝对。
不过时间也挺长的啦,伤口虽然不大,但留个凹处也挺不没美观的。真的还会在长吗?
我比较相信医生你。觉得你比较专业。
那这伤口还需要经过结痂吗?
哦哦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