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医生进,其余不要 女,27岁。

你好,一般排卵会有排卵痛。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女性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同时也有一侧下腹轻痛。所以,应该是刚刚排卵后就会出现疼痛。卵泡昨天19*13,已经基本成熟了。今天、明天排卵的可能性大。你现在感觉腹部会痛,高度可疑刚刚在排卵。如果想要宝宝,应该尽快安排性生活。

点击查看77次对话

那现在不痛了 是排完啦!?

因为痛了一会儿 不止一分钟

那排完了就没有机会了吗

我今天测 排了

这个看得出超过24小时没吗

还有 内膜今天超薄 正常吗

会不会太薄

这样能着床吗

一般排卵后会这样变薄吗

是啊 我周五还有9 今天就薄了 会是什么问题吗

用排卵试纸,请问是两天一样深色进行功课,还是变成一深一浅再功课比较容易怀孕

两天一次 会不会排卵的那天凑巧错过了

嗯嗯 强阳性 是不是两条颜色

嗯嗯 那到什么时候为止

请问 那不是排卵后12小时机会最大吗 我怕的是例如1号同房 2号休息 3号同房 结果刚好2号排卵 那12小时就过了

那这样不就不会怀孕了是吗

哦~ 明白

那试纸出现什么样就是排卵了

就是说放从强阳 几小时后发现开始转弱了 就是开始排了是吗

是转弱后 才开始排是吗

那您的意思是转弱后同房 还是强阳时就开始

开始转弱就是开始排了是吧 也就是说比如1点还是强阳性 结果4点就转弱了 那就是说 在一点到四点的这段时间排了是吧

那就是如果我四点发现转弱了 就是说明 四点过后差不多在24 48 小时内排对吧

不好意思 我比较笨•﹏•

那这样的话 我就是强阳开始两天一次同房 然后当一发现变弱阳 就再同房 接着再两天一次 直到只有一条线吗

这样的同房是几率最大吗 还是另一种方式

我不是不信 我是怕我理解错您的话 谢谢!

你好 我买的这个 他怎么会是说明说说 强阳的时候 排卵 这个是伪劣产品吗

您说的那个时间点 强阳迅速转弱后的48小时 是说 变为弱阳后的48还是在强阳变弱阳的中间48

比如说4点发现转弱,那么就在4点后 到48小时之内?

那再请问下 如果是做卵泡检测 不是也只能看到卵泡大小 最后也只能看到排出 这样效果会比排卵试纸好吗 能准确知道时间吗

因为我有检测卵泡 结果今天有 明天排 那这样不就是看不出什么 没什么效果是吧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 谢谢!

卵子排出后 多久有效 精子在体内多久有效?

我还以为精子比卵子活的久

所以例如2号早晨排 但是我1 3号同房 也是有用的吗 几率大吗

嗯嗯!谢谢你!你实在太好了!

请问我周五检查后 周六下午右腹部突然痛了下 我这是在排卵吗 大概16点的时候 那我晚上12点多同房,几率大吗

嗯嗯!谢谢您,那就是我尽量在一发现转弱阳多久之内同房?

我是怕万一是发现的时候是条件不允许 没法同房的话 所以想问 尽量赶多久之内

您上次是说是转弱后的24小时内排,对吗?那不是说转弱后24小时可以吗

哦!好的 太感谢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