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股神经痛
李晓静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易县城关中心卫生院 擅长:食管损伤、胃肠道功能紊乱、急性胃肠炎、便秘、腹泻、胃病

三个多月前 下摩托车的时候 抬腿 左腿扭到了 当时 屁股有点酸痛 也没注意 、后来就是偶尔酸痛 就自己敲打几下、 一个多月前开始严重看了中医 针灸加貼膏药 !本来就屁股痛 现在工作时间长了脚裸外侧上边也很痛 屁股也痛 整个左腿发麻

你的情况需要拍个X光片确诊骨头有没有事,如果正常,建议制动休息半月配合活血舒筋止痛药物即可恢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 医生 制动休息? 可以说的详细点么

就是控制性休息。

你好 医生 我这个做骨神经痛 可以 打针 呢

打小针吗了

你好,坐骨神经痛目前治疗方法没有特殊的.主要是进行理疗或中医的针灸推拿治疗.,特别是针灸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