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脱发是皮肤科吗??

你可以口服养血生发胶囊,外用生姜蹭头皮,忌食油炸辛辣,你平时睡眠怎么样?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脱发有几年了,请问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那请问吃哪种牌子好呢?麻烦你了

气血不足,那是属于贫血是吗?

我有时坐下脚弯着会有点麻木

自从生小孩后就一直掉发了,有几年了

你回答的问题很简要哦

谢谢了

想问你一下,我今天去医院看中医科回来,医生给我开7剂冲剂回来,说一天一剂,早晚服用,但我打开的是有十四小袋在里面,我想问一下你是一次吃七小袋还是十四袋各倒一半出来吃啊?麻烦你了

想问你一下,我今天去医院看中医科回来,医生给我开7剂冲剂回来,说一天一剂,早晚服用,但我打开的是有十四小袋在里面,我想问一下你是一次吃七小袋还是十四袋各倒一半出来吃啊?麻烦你了

好的,谢谢你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