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口服养血生发胶囊,外用生姜蹭头皮,忌食油炸辛辣,你平时睡眠怎么样?
脱发有几年了,请问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那请问吃哪种牌子好呢?麻烦你了
气血不足,那是属于贫血是吗?
我有时坐下脚弯着会有点麻木
自从生小孩后就一直掉发了,有几年了
你回答的问题很简要哦
谢谢了
想问你一下,我今天去医院看中医科回来,医生给我开7剂冲剂回来,说一天一剂,早晚服用,但我打开的是有十四小袋在里面,我想问一下你是一次吃七小袋还是十四袋各倒一半出来吃啊?麻烦你了
想问你一下,我今天去医院看中医科回来,医生给我开7剂冲剂回来,说一天一剂,早晚服用,但我打开的是有十四小袋在里面,我想问一下你是一次吃七小袋还是十四袋各倒一半出来吃啊?麻烦你了
好的,谢谢你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