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部位的骨折是不好长的,还有就是移位的比较明显的话打石膏是不好的
那钉子手术做的怎么样,能看清楚吗,好了后会一走一瘸吗
想不通为什么要这样的角度上钢钉,能把骨头固定住麽
怎么问了主刀医生和副手,两个回答不同,一个说半年取钉,一个说1年才能取
哦,好了后应该就能正常走路,不会瘸吧?
受力点不是内侧楔骨 外侧楔骨 和角后跟 这3个点支撑吗
要是给我主刀的医生能像您这样有耐心解答就好了,他好像很忙的样子 问两句就简单回答下 马上就走了,太没责任心了
第一脚趾是不是第一跖骨?
哦 感谢您,有不懂的再向您请教
今天已经术后第14天了,按时间来算应该可以拆线了,而且已经4天没换药了,可是医院说今天医生休息,我该怎么弄?药也不换,线也不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