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患心肌梗塞,做了3个支架,吃高血压和软化血管的药,共5种,吃了3年了,我们可以要孩子吗
根据症状分析:心肌梗塞治疗之后能不能要孩子要视病情而定,若症状都消失还是可以要的,只是在同房时不能太剧烈活动,适可而止。愿你们健康快乐!
如果需要终身服药,可以要孩子吗?吃的药有非洛地平,阿司匹林,依那普利,倍他乐克,可定。我们年纪都不小了,很想生一个健康的宝宝,请你帮帮我
建议到医院咨询,在医生指导下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