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扁导体发炎~上火~很严重~

你好,你的情况牙周炎引起的疼痛和肿胀,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和布洛芬治疗,平时用盐水漱口治疗看看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昨晚半夜疼醒好几次~

之前有感冒~口腔溃疡~我用了喷剂~口腔溃疡好了~然后就出现了这些毛病~害怕变严重~

好的~谢谢医生~就是害怕~我想确定我这个是扁导体发炎么?怎么确定是不是扁导体发炎啊?

张嘴都好疼~看了看~不太像~又有点像~那我吃阿莫西林那两个可以哈?

我是不是要把我现在吃的这两个药吃完了阿?

???

医生,我还没问完呢~我这个病牙疼起来特别难受~要不要去输液呢?

问问题就没即使回复过~真无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