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咨询儿科医生,五个月宝宝的大便问题

孩子这样的大便不成型了,并且有发稀,起泡的情况,要考虑可能有消化不良的问题了,也不知有无添加过辅食的,另外有无受凉或是换奶粉史。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没有受凉,一直大便不正常,之前吃的另一种奶粉,大便是墨绿色的,才换了奶粉,换了之后就一直是图片上的这样了

吃过妈咪爱,没什么作用

丁桂儿跻帖是治什么的?

我家宝宝从满月开始吃奶粉到现在大便一直都不正常的,

但是宝宝没有受凉啊,而且很怕热

医生,你前面不是说宝宝是消化不良吗?

医生,宝宝今天这种大便正常吗?

谢谢医生,后来又拉了一次,也是黄色的,但是比这个要稀,这是腹泻还是消化不良

你是说消化不良会导致腹泻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