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这样的大便不成型了,并且有发稀,起泡的情况,要考虑可能有消化不良的问题了,也不知有无添加过辅食的,另外有无受凉或是换奶粉史。
没有受凉,一直大便不正常,之前吃的另一种奶粉,大便是墨绿色的,才换了奶粉,换了之后就一直是图片上的这样了
吃过妈咪爱,没什么作用
丁桂儿跻帖是治什么的?
我家宝宝从满月开始吃奶粉到现在大便一直都不正常的,
但是宝宝没有受凉啊,而且很怕热
医生,你前面不是说宝宝是消化不良吗?
哦
医生,宝宝今天这种大便正常吗?
谢谢医生,后来又拉了一次,也是黄色的,但是比这个要稀,这是腹泻还是消化不良
你是说消化不良会导致腹泻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