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专业点的皮肤科医生给点建议吗?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治疗后2年内要定期复查,如果升高超过4倍属于复发,需要再次治疗,不超过4倍没有关系,一般2年之后不变就痊愈了。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我滴度现在是1比4了,我的医生说观察就行了,您觉的我需要治疗吗?还是观察?

不需要治疗还是不需要观察阿?我该怎么办啊?医生不要那么惜字如金嘛!!我很着急的。

好吧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