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胎儿健康,怎么还总会流咖啡色呢?

你好,综上所述,不用哭,这个情况现在非常常见了,你现在孕酮确实低,还要接着补充,注意休息,实际上比还不如肌注黄体酮7天

点击查看30次对话

那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胎儿不是很正常吗?

谢谢你,能看出来男女吗?

哦,用很多软件算的都是男孩儿,可信吗?

我需要天天卧床休息吗?

可以正常走动吧!

谢谢你!

怎样预防胎位不正和脐带绕颈呢?

如果胎位不正,不是可以调整的吗?

这个一般是怎么调整呢?

好的,谢谢你!

那我这个情况到几个月可以跟老公同房呢?他天天快急死了,我心里超烦!

哦,好的,谢谢你!

你好,请问眼里总是有很多红血丝是什么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