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综上所述,不用哭,这个情况现在非常常见了,你现在孕酮确实低,还要接着补充,注意休息,实际上比还不如肌注黄体酮7天
那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胎儿不是很正常吗?
谢谢你,能看出来男女吗?
哦,用很多软件算的都是男孩儿,可信吗?
我需要天天卧床休息吗?
可以正常走动吧!
谢谢你!
怎样预防胎位不正和脐带绕颈呢?
如果胎位不正,不是可以调整的吗?
这个一般是怎么调整呢?
好的,谢谢你!
那我这个情况到几个月可以跟老公同房呢?他天天快急死了,我心里超烦!
哦,好的,谢谢你!
你好,请问眼里总是有很多红血丝是什么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