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骨伤,麻烦骨科医生

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腰椎骨折,股骨骨折后,目前主要是锻炼关节的稳定度,待稳定度锻炼好以后再进一步的锻炼关节的活动度及负重。

点击查看98次对话

谢谢。我这两月骨伤,术后一个半月了,医院说一个半月后可下地练走,如明天拍片后,也有骨迦了,该怎么练。?

如没长出骨迦该怎么练医生?

噢,谢了,也不知练几天能正常原来是的,现在杠腿很活但搡控还慢点。-一年时还要十手术拆卡子。这现在练好和没卡子后一样吗?

这样啊,这卡子就是里面的固定吧?长短不—的两根。对了医生,站立或躺直后,左上腰可与左腿贴近,右伤腿却和右上身贴90度多点,为什么小肚子下,肚脐以下会像有东西顶的,这属什么?

麻烦您了

那我怎么办呢医生?

平时也弯不下腰。。。穿个裤子都得右腿自己登进,再用手穿左边,很无奈。

十分感谢您。

出院后,这医院让这休息那休息,天天在屋的床上躺着和斜坐着,俩月了,自己都觉得骨伤以上的右跨夸肿的没知觉。整个右腿肉皮发凉发麻痛—摸。唉。。。

谢了宋医生。

宋医生,拍片查完了,骨折处长骨迦太多都过了,说卡子帽都盖了,一年时拆卡子还要拆一点骨质。让开始下地练走路,很別扭走的,还用的双拐,右腿动作差太多。什么时候能不用拐了请问?

图不知清楚度。。。

谢谢,我天天该怎么练。这时都腐吗。该补充什么。

宋医生,就下地后这第二天,怎么右腿折伤部份周开始肥胖呢,但不是肿,也不疼。

感觉长层薄肉的像

是好是坏呢这?刚练抬不动腿是的不算腐吧?

宋医生?

忙了看来。。。您先忙

。。。您先忙。不瘸就行。。。呵呵呵

谢谢

双拐一天就改为单拐了,呵呵

变单枴也不好么?

顶多一个月不就去拐了,我早晨试着不用任何走了几涉,怕不行才改的单拐。

哦。。。怎么讲。

以后的么。

我练走时都用双拐,炒菜换单的,哈哈哈!我会注意。

对了宋医生,我这右半身,肉体总冰凉的,主要腿上的骨折后缝完的伤口周围,冰凉,別处好些,左半身没事。很奇怪。

无解的事。。。。。。

唉,纳闷,上身和下身成90度全身坐床的 中间,

左腰没事,只是大腿累和疼一点。。而伤腿一点感觉没有,右腰却不能让腰断续弯下去

。。。知道了。忙吧您。

早呢还。。。

宋医生不忙时告诉我烟酒问题该怎么说?出事前就二个月前,酒量大,烟也频╯▂╰

谢啦

宋医生,我下地六天了打扰你。用拐随便用点劲走路就正常,而不用拐也试过几步,但有点伤腿发晃,这是瘸还是没恢复好??另一个就是右腰以下,整个右腿发肿,但不疼,和胖是的感觉,这什么原因??

整个腿都肿账,我以为有问题呢。不用拐走几补大腿上端犯冲,我也以为瘸,唉,不懂所治啊。继续好好练吧

谢了宋医生。

他们让我正常点,不让天天憋屋里,以后我也下喽溜圈或让他们用车带我出去散心了,听说对大脑撞击有脑血好。多谢宋医生多次照顾,有问会再找您。

宋医生,我这伤腿和昨问的一样,骨折旁的整个胯肉明显比左跨肿账,不疼不痒,是不是用吃什么消炎药,虽然不疼但不舒服。。。

会不会有时走路用拐使力过小右跨习惯发晃所制啊。。。必竟是下地这一周开始的

一周了下地,和胖一圈是的,这个不舒淇啊。。。

好。我这穿袜子不行,裤子免强能提上,这腰和大腿不能九十度以上真急人啊,

大腿的卡子不会和什么腰骨有顶着吧

那是什么一弯腰就顶着me,骨加?也不敢用力

这些天没变啊,我怎么感觉顶着的像骨me╯▂╰

那我用力顶顶没事?

。。。不能弯腰别缪。。捡东西都得转过去弯左腰捡。。。够不到右脚还

恩,我外坚持几天

您有手机号么,我给您发图,这发不了

奥,有机会再扰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