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能够手术的时候,做手术。平时,吃的清淡一点,不要吸烟,不要熬夜,不喝咖啡和浓茶,其它,不做剧烈运动。
可不可以喝酒啊。
是不是情绪不可以有太大的起伏,大喜大悲,因为我生气什么的就会不舒服。
我抽烟,但是戒不了怎么办啊。
哦哦,如果我心脏病第一次发作了,是不是说明已经很严重了。
我还没有发作过,我说的是如果以后心脏病第一次发作了是不是就说明很严重了。
哦哦,需要一直吃药么,我检查出来好多年了,只有在特别疼的时候我才会吃点速效救心丸,这样可以么。
我现在心脏每天都会不舒服,特别疼的时候才会吃点救心丸,一般我都不吃。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