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5。没有特别不适,但是扁桃体两侧全是脓

看了你的图片,感觉还是扁桃体发炎来的,可以服用头孢克洛片治疗,配合含服用银黄含片,要多喝水,不要吃过热的食物。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是化脓性扁桃体炎的现象,建议你服用甲硝唑片、阿奇霉素、清喉利咽颗粒按说明服用,服用5天看看效果。

那个效果好

阿奇药效太大?

现在还有点低烧

过几个月想要孩子没什么影响吧

嗯买过药了

大夫,医生说我是病毒还是细菌性扁桃体炎,让我打针说效果快,我不想打,继续吃药可以吗?在加个雾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