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图片,感觉还是扁桃体发炎来的,可以服用头孢克洛片治疗,配合含服用银黄含片,要多喝水,不要吃过热的食物。
是化脓性扁桃体炎的现象,建议你服用甲硝唑片、阿奇霉素、清喉利咽颗粒按说明服用,服用5天看看效果。
那个效果好
阿奇药效太大?
现在还有点低烧
过几个月想要孩子没什么影响吧
嗯买过药了
大夫,医生说我是病毒还是细菌性扁桃体炎,让我打针说效果快,我不想打,继续吃药可以吗?在加个雾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