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咨询专业产科医生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如果一周后不生就只有刨宫产的,现在可以打打催生针的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我看你的资料都是骨科

我都没有要生的迹象怎么能用催生针?

我看书至少有落红或是洋水破了才用的

是?催生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我看书,书上不怎么提倡用催生针

哦!谢谢

什么是宫缩?是什么样的现象呢!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