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如果一周后不生就只有刨宫产的,现在可以打打催生针的
我看你的资料都是骨科
我都没有要生的迹象怎么能用催生针?
我看书至少有落红或是洋水破了才用的
是?催生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我看书,书上不怎么提倡用催生针
哦!谢谢
什么是宫缩?是什么样的现象呢!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