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一般你宝贝应在6斤左右,羊水上限0,总数不低于8厘米就可以的。
那不是到了后期大家胎盘都三级了么,有的医院看到胎盘三级就没啥反应啊,我就是不知道到底危险在哪里?
哦,谢谢大夫,可是只要胎儿胎动正常,还是可以等她入盆顺产的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