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求助内科消化科医生

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补液治疗之后,可以做一个胃镜检查看看,明确之后好对症治疗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医生,胃镜做过了,没有问题啊

医生,胃镜做过了,没有问题啊

胃炎是有,但这几天呕吐,心里发慌不单纯是胃炎吧

医生,请问神经症应该怎么来治疗啊

嗯,谢谢,希望到时候还会请教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