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治疗有早孕期间胎象不稳的情况,是中药制剂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可以服用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祝顺利!
可以用食疗什么的么?怀孕了总是不敢吃药啊
大夫,胎象不稳到底会怎么样啊?如果我不吃药的话,我要怎么做才能改善胎象不稳的情况?
我老公不让我吃药,全家人都说吃药对孩子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才好。不吃药的话,我自己好好注意是不是也没有那么大的可能会流产?
只是可能吗?那请问吃药的话就能一定能改善吗?
好的,谢谢大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