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正常的生下来是6斤左右的,建议你最好是上传检查结果帮你看看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但是我胎盘已经3级3度了,胎儿还能长吗?这样的胎盘该怎么办?我胎心监测都是10分,血供也正常!
医生,我想问下胎盘3级3度老化了吗?需要住院吗?还是自己在家观察?
都37周了,不想住院,可以自己在家观察数胎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