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科大夫你好急急

宝宝2个多月,最近3天老是涨肚子拉稀。大便颜色黄色,有泡沫,这是生理性腹泻,是未添加辅食的原因,添加辅食就会恢复正常的,不是疾病,不需要治疗的。最快3个月时间就可以添加辅食,可以吃菜汤,水果汁。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几个月可以添加食物。

那我现在不能给我宝宝吃吗?

你感觉我宝宝是什么引起的?

那应该添加什么辅食,谢谢你医生,我宝宝2个月多点。

那现在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小儿广朴止泄口服液,和胃疗疳颗粒,这药可以吗?

怎么吃了以后大便变成黑色了?

大约几天可以轻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