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积食引起的,也会有一定的感染,可以接着用头孢,银黄颗粒治疗的,不会反复的,只是治疗时间短,所以会发热的。一般再有上一到两天,就会好的。
好累呀!
反反复复的怎么办
请问您一下,布洛芬颗粒要发烧几度才可以吃
宝宝口里溃疡喷西瓜霜可以吗?
宝宝口中溃疡该用什么比较好
伴有低烧该用什么药
这溃疡何时会好
麻烦了
谢谢您
谢谢您了,打扰了
医生医生,儿子今天又发烧了,查了血常规也正常,刚开始滴鼻退了后又低烧掉,可能以为长牙才如此而已昨天下午又发烧到三十八废多,又滳鼻,结果是退了也正常了,但不是想象中亊,今天又开烧了,我实在是吃亏,求你帮忙一下,象这该如何是好
今早量了宝宝体温,三十八度,没吃退烧药,现䧏到三十七度了,请问这忽冷忽热是何因
请问长后牙会疼吗,宝宝整天哭哭泣
这嘴溃疡用什么最快好
复可托可以吃吗
打扰一下,儿子退烧了,还要再吃头包吗
医院开的头包吃完了,是否可以在外面买小儿专用的头包,医生开两盒都吃完了,吃多不要紧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