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四点多发现宝宝发烧,今早到妇幼医院看三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积食引起的,也会有一定的感染,可以接着用头孢,银黄颗粒治疗的,不会反复的,只是治疗时间短,所以会发热的。一般再有上一到两天,就会好的。

点击查看30次对话

好累呀!

反反复复的怎么办

请问您一下,布洛芬颗粒要发烧几度才可以吃

宝宝口里溃疡喷西瓜霜可以吗?

宝宝口中溃疡该用什么比较好

伴有低烧该用什么药

这溃疡何时会好

麻烦了

谢谢您

谢谢您了,打扰了

医生医生,儿子今天又发烧了,查了血常规也正常,刚开始滴鼻退了后又低烧掉,可能以为长牙才如此而已昨天下午又发烧到三十八废多,又滳鼻,结果是退了也正常了,但不是想象中亊,今天又开烧了,我实在是吃亏,求你帮忙一下,象这该如何是好

今早量了宝宝体温,三十八度,没吃退烧药,现䧏到三十七度了,请问这忽冷忽热是何因

请问长后牙会疼吗,宝宝整天哭哭泣

这嘴溃疡用什么最快好

复可托可以吃吗

打扰一下,儿子退烧了,还要再吃头包吗

医院开的头包吃完了,是否可以在外面买小儿专用的头包,医生开两盒都吃完了,吃多不要紧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