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癫痫病开了好多药

你好,首先要上医院检查,看看有没有癫痫灶,口抗癫痫药物,口服达伦丁治疗。

点击查看39次对话

有,我也看不懂

脑电图是看癫痫灶吗

噢,医生说做手术,在配合他开的中成药,就不会在犯

他说手术针灸,在手上,我不明白

你有知道修复神精元在手上吗?

是啊

他说的手术,在手上针灸,说是修复神经元,你知道有这种治疗方法吗?

那我不应该相信这种手术,费用还不)底呢,两侧要六七千,他给我开的药有顺气安神丸5盒镇痫片5盒香草醛片3盒复方苯巴比妥溴化钠2盒,这是一个月的量,

我看都是治疗癫痫的,也不至于吃那么多吧

我刚开始想着手术是在头部,但他说在手上,我就不信,他们说有治疗好的案例,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那开的那么多药还可以吧,就是那些药也太贵了,花了我一千七百多,还就喝一个月

这要长期服用也太贵了

那需要喝多久啊

他们说要喝九个月啊

还说要配合他们的手术

你喝这一个月的药下个月喝什么药啊

发错了你应该是那

以前喝苯妥英钠效不好,但是也不敢轻易断药

那服哪一种药好呢

以后只服这一种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