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有冠心病,那么症状加重,提示有缺血不足加重,那么服药物,单硝酸类,及中药参松养心胶囊,但是最好做个心电图,明确类型。
因为老头有痛风、吃了很长一段酸碱平、和氢氯塞秦、对心脏有影响吗
那现在停用、及时用什么药物可以现在能缓解一些、这几天休息都不好、我们都很着急
哦、然后那?
恩、那管理心脏的药需要吃什么?以前吃过参松、升压现在不敢吃了
大夫、你也可以治疗糖尿病吧、麻烦你给看一下吧、我奶奶的脚、就这一周的事情、开始是瘙痒、挠坏了、上药不当现在变个小坑、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是糖尿病坏足还是真菌感染?
消毒用什么药物阿?注射还是在局部涂抹药物?
大夫、我之前问您的心脏病人、心律紊乱、今日一天、犯三次病了、怎么办阿?血压还高、是怎么办阿?
大夫、上次问您对的糖尿病人坏足、在我们这里医院给开的这个药、你觉得适用吗?大夫说先用生理盐水冲洗后涂抹这个药、但没具体说怎么适用、我想麻烦问您一下谢谢
那我还需要用什么药物使那个小坑长肉愈合阿?买了这个康复新液可以吗?大夫、谢谢您
恩、好的谢谢大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