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增大的子宫牵拉周围韧带引起的疼痛。只要不是阵发性腹痛、阴道流血就可以,休息好
如果这时我不想要,我这是第一个。做流产会不会对以后有影。现在可能有三个月了。
那怎样,引产?会造成以后不孕吗?
我是第一次怀孕,今年23
你知道我们这附近有很好的人流医院吗
知道啊,但我不知道是哪里的医院好啊
怀孕三个月,同房后为什么左边疼痛还胀,屁还多。只有左下腹。只要不同房就不会痛了。为什么啊?
为什么会痛
有什么影响吗
只有出血,才知道是流产吗。
会不会导致胎死腹中
然后不流血
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我说的是会有我上面所说的那样吗?
怎样知道我怀的是男还是女孩
就是有点好奇
嗯
三个月,要怎样流产。很痛吗
担心对以后有影响
是有风险的吗?
怎样减少风险,我这是第一个啊!很害怕对以后有影响
去医院的话,要多久能够做。
为啥
大约需要多少钱,一共?
会很痛吗
我现在很喜欢吃辣的,没辣的吃不下去饭。
所以吃了好多辣的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