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77天了为什么左下腹痛?想知道原因。光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增大的子宫牵拉周围韧带引起的疼痛。只要不是阵发性腹痛、阴道流血就可以,休息好

点击查看51次对话

如果这时我不想要,我这是第一个。做流产会不会对以后有影。现在可能有三个月了。

那怎样,引产?会造成以后不孕吗?

我是第一次怀孕,今年23

你知道我们这附近有很好的人流医院吗

知道啊,但我不知道是哪里的医院好啊

怀孕三个月,同房后为什么左边疼痛还胀,屁还多。只有左下腹。只要不同房就不会痛了。为什么啊?

为什么会痛

有什么影响吗

只有出血,才知道是流产吗。

会不会导致胎死腹中

然后不流血

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我说的是会有我上面所说的那样吗?

怎样知道我怀的是男还是女孩

就是有点好奇

三个月,要怎样流产。很痛吗

担心对以后有影响

是有风险的吗?

怎样减少风险,我这是第一个啊!很害怕对以后有影响

去医院的话,要多久能够做。

为啥

大约需要多少钱,一共?

会很痛吗

我现在很喜欢吃辣的,没辣的吃不下去饭。

所以吃了好多辣的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