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是可以用吸奶器的,同时要吃一些消炎药的,减少哺乳次数的
吃了,我准备找通乳师通乳,我自己每次挤奶后都要发烧,严重的时候39度
今天去医院医生让我给宝宝吸,回来我给宝宝吸,很痛,而且吸不太出来,这样的话还给宝宝吃吗,但是我自己手能挤出来
给宝宝吸了,还是吸不出来,每次至少都吸了二十分钟都不行,只有手挤才行,怎么回事啊,肿块还是那么大,再这样拖下去会不会化脓啊
手能把奶挤出来,怎么宝宝吸不出,吸奶器也不行?
额,知道了,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