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年三月份打掉了一个小孩医生说不健康,沒敢

有可能是月经不调,也不能排除怀孕,建议用早孕试纸试试,只要不是怀孕,偶尔一次月经不调,也问题不大。流产后半年后再怀孕比较好,以免引起流产,前置胎盘等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我排卵期16.17.18都同房了30号左右测了沒有怀孕的吗?

如果是怀孕了,那小孩不是很危险吗?都出血连续有三天了。不过是时有时无。

还又到二十天能测出来吗?而且下面有血能测吗?

那请问医生宫颈糜烂三度,要怎么冶呀?而且治疗的同时可以要小孩

哦谢谢医生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